動漫展上粉絲提出牽手合照 「蜘蛛俠」Tom Holland有要求必應甜喊sweetheart

文: 王庭芝
2019.08.27

「蜘蛛俠」英國人氣男神Tom Holland近日出席Keystone動漫展時的寵粉絲行為掀起熱議,有粉絲在網上分享和Tom Holland當日一段甜蜜對話,表示向他提出「女友」視角牽手合照,沒想到獲Tom Holland爽快答應,看過Tom Holland與粉絲的合照後,令不少網友又羨慕又妒忌!

Tom Holland憑Marvel超級英雄「蜘蛛俠」一角紅遍全球,早前迪士尼與Sony Pictures談判破裂,令粉絲擔心《蜘蛛俠》電影未來發展,更擔心飾演蜘蛛俠的Tom Holland會否因此緣盡蜘蛛俠,但他近日亮相D23 Expo時就表示會再演蜘蛛俠,令大家鬆一口氣。他出席完D23 Expo後,緊接出席Keystone動漫展,與粉絲近距離互動,期間一段與粉絲的甜蜜對話在網上瘋傳。

 

 

在Keystone動漫展上有粉絲獲得與Tom Holland合照的機會,有參與的少女粉絲在Twitter分享一段甜蜜對話,她問Tom Holland:「我們可以牽手嗎?」Tom Holland回答:「當然可以。」粉絲立即多謝Tom Holland時,沒想到Tom Holland再以「謝謝你,甜心 (sweetheart)」回應,粉絲貼出與Tom Holland合照,兩人不止十指緊扣,少女粉絲更輕輕挨住對方的膊頭,兩人十足小情侶。

 

 

這一則帖文在Twitter獲逾萬人轉貼,不少網友都非常羨慕粉絲有這樣的機會,又大讚Tom Holland的個性親切。其實不止這位發文的粉絲能夠與Tom Holland十指緊扣,許多現場粉絲都可以跟他甜蜜合照,手拖手以外,還有頭貼頭和「愛的抱抱」,Tom Holland對粉絲有求必應,難怪一眾粉絲都對他死心塌地啦!

 

 

 

來源:TwitterInstagram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RMK全新底妝系列!↓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免費送🎁】DPM點對點®床褥!!!↓

↓ 仲會幫您度身訂造出最適合的床褥 ↓

↓ 仲會幫您度身訂造出最適合的床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