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e X 101》賽果被質疑造假 Wanna One師弟團X1無懼爭議出道MV多人like

文: 王庭芝
2019.08.28

韓國選秀節目《Produce 101》系列第四季《Produce X 101》上月已經結束,最高票數的11人組成為期5年的男團X1,雖然賽事完結,但早前就有逾百觀眾投訴節目並報警調查,質疑票數造假。昨日X1在一遍爭議聲中正式出道,於首爾舉行Showcase演唱會,而他們的出道歌《Flash》MV上架未夠一天已錄得逾六百萬點擊率,可見號召力驚人。

由韓國人氣選秀節目《Produce X 101》誕生的11人男團X1正式出道,展開為期5年的組合活動,頭2年半為專屬合約,後2年半可於原公司進行活動,X1成員包括金曜漢、金宇碩、韓勝宇、宋亨俊、曹承衍、孫東杓、李翰潔、南道賢、車俊昊、姜敏熙和李垠尚。《Produce》系列首三季誕生I.O.I、Wanna One及IZ*ONE均獲得極高人氣,因此外界對X1都寄予厚望。不過近日有觀眾質疑Mnet對節目投票結果被造手腳,甚至已經報警處理,由於爭議不斷,X1至今仍未接到由何廣告代言,令人憂慮X1往後的發展。

X1無懼爭議正式出道,昨晚在首爾天空巨蛋舉行Showcase演唱會,而Showcase前的記者會上X1不免被問到有關節目投票爭議,隊長韓勝宇表示:「自節目完結後,我們忙於專心預備出道和籌備專輯,所以沒有空理會那些爭議,希望能夠讓期待以久的粉絲見到我們的最好狀態,我們為會愛我們的人努力,希望大家都喜歡這張專輯。」

昨日下午X1率先發布出道歌《Flash》的MV,未夠一日已經錄得逾六百萬點擊率,X1首張專輯《QUANTUM LEAP》亦同步於昨日發行,除了主打歌《Flash》,還收錄了新歌《Stand Up》、《Like Always》、《I’m here for you》和兩首在《Produce X 101》出現過的歌曲《U Got It》及《MOVE》。

來源:SoompiX1 엑스원@FB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RMK全新底妝系列!↓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免費送🎁】DPM點對點®床褥!!!↓

↓ 仲會幫您度身訂造出最適合的床褥 ↓

↓ 仲會幫您度身訂造出最適合的床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