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叔的愛:LOVE or DEAD】香港鵝頸橋街市取景 部長IG晒男友視角春田田街拍

文: 王庭芝
2019.08.29

日本神劇《大叔的愛》去年全球爆紅,出現日劇少有的「hehe」題材,更是圍繞一班大叔,他們瘋狂、無底線地表現愛意既浪漫又搞笑,劇集成功由單集變成連續劇,今年9月12日更首度搬上大銀幕,兼由大叔三角戀演變成複雜五角關係,相信帶來更多笑料。電影版《大叔的愛:LOVE or DEAD》有部份情節在香港取景,一直愛慕春田田(田中圭 飾)的吉田部長 (黑澤武藏 飾)就在IG上載春田逛街市的「男友視角」照。

早前田中圭來香港拍攝《大叔的愛:LOVE or DEAD》的外景,劇情是關於春田田來香港公幹,劇組去到鵝頸橋街市進行拍攝,而吉田鋼太郎以劇中部長黑澤武藏身份開設的Instagram帳戶「武蔵の部屋」,上月曾經上載多張田中圭在港拍攝的幕後花絮。

相中見到春田田對香港的街市似乎相當好奇,他蹲在菜檔前影相,又親自排隊買菜肉包,而在部長的「男友視角」鏡頭下見到春田田親手餵包,相信部長未食都冧到飽!

回顧歷時一個多月的拍攝過程,田中圭表示:「雖然行程緊湊,相當辛苦,卻也十分開心。我想大家都發揮得淋漓盡致也了無遺憾了。」究竟戲中的春田田在香港會發生甚麼事?大家記得到時入場睇喇!

 

來源:武蔵の部屋@IG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