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下半年精選7部即將上映恐怖驚慄新電影 小丑回魂2/爆血新婚夜/喪屍樂園

文: 王庭芝
2019.08.30

懸疑電影、鬼片、驚慄片一向都受廣泛影迷喜愛,2019上半年的《我們‧異》、《哭泣的女詭》、《詭娃安娜貝爾:回家》等都掀起熱議,暑假過後,2019下半年還有多部恐怖電影輪流上映,自問大膽的你敢不敢睇晒佢哋呢?

講鬼故 (Scary Stories to Tell in the Dark)

上映日期:8月29日

電影改編自Alvin Schwartz所著的全球暢銷恐怖小說,收錄了許多各地流傳的恐怖傳說搭配駭人的插畫,曾因內容太嚇人而被全球各地校園圖書館列為禁書,故事講述1968 年美國一個小鎮上,有間屬於巴魯斯家族的荒廢豪宅,曾住了一位充滿恐怖秘密的女孩莎拉,她把自己的悲慘人生寫成一本書。一群年輕人到豪宅探險,過程中發現了這本故事書,並發現書中所寫的故事都一一成真,從此連串惡夢展開。

 

回魂咒 (Reside)

上映日期: 9月5日

泰國的恐怖片一向出名驚嚇度十足,全因取材夠貼地,都是以泰國民間傳說或普及宗教為主,《回魂咒》以東南亞邪教裡「招魂復活」的儀式為題材,透過不為人知的偏門咒術,試圖將死者復生,當然請鬼容易送鬼難,參與招魂儀式的信徒逐一被附身,無人知道下一個遭殃的將會是誰!恐懼彌漫於大宅之內,然而凶惡冤魂不單要使眾人畏懼,更想奪走軀體獲得重生……

小丑回魂2 (It Chapter Two)

上映日期:9月12日

今集時間線設定於距離首集故事接近30年,七名「廢柴聯盟」主角早已長大、分道揚鑣,但因怪異魔靈每27年便會重回緬因州德里市作惡,主角們事隔多年後終再次聚首。今集更邀得「X教授」占士麥艾禾(James McAvoy)飾演成年版比爾(Bill)、《追擊拉登行動》曾獲奧斯卡提名的謝茜嘉謝西婷(Jessica Chastain)飾演唯一女生貝芙莉(Beverly)。

爆血新婚夜 (Ready or Not)

上映日期:9月26日

劇情講述女主角姬絲以為覓得如意郎君艾力,可以嫁入豪門做少奶奶,不過這個家族有個古怪傳統,新加入大家庭的成員,於新婚當晚12點,都要抽卡玩遊戲,姬絲卻黑到爆,竟然抽中玩獵殺新娘的「捉迷藏」牌,全家人若然在天光之前未能成功捉新娘做活人祭,就全家都要死!姬絲無故由新娘變獵物,為保命仔要在大宅中四處匿,一班豪門殺手初哥則烏龍百出,一時間子彈橫飛,奪命箭四射,唔係你死就係我亡,姬絲必須擸起武器大反擊,實行血洗豪門。

鯊海47米:狂鯊出籠 (47 Meters Down: Uncaged)

上映日期:10月10日

再有一齣以鯊魚為題材的驚慄電影即將上映,故事講述美雅跟著研究瑪雅文明的爸爸移居墨西哥展開新生活,但與繼姊薩莎常常發生磨擦,為了突破家庭僵局,她們膽粗粗與另外兩位朋友潛入水底洞穴探險。四名年輕女孩發現驚世的水底遺址,竟是巨鯊的棲息地。被困水洞的她們,面對出籠狂鯊及氧氣耗盡的危機,如何逃出致命鯊口?這座水底迷宮最後會否成為她們的墳墓…?

喪屍樂園: 連環屍殺 (Zombieland: Double Tap) 

上映日期:10月24日

相比驚嚇,其實笑料更多的《喪屍樂園》相隔10年推出續集,講述致命病毒肆虐,世界仍舊被喪屍佔據,四個主角繼續拍住上打喪屍,齊齊絕境求生。為了尋找安身之所,四人進駐白宮,除了要對付進化變種喪屍,還發現其他倖存者。但對於他們來說,最大的難關卻是與身邊的隊友吵大鑊,走過十年出生入死,到底他們會乃念曾一起走過的日子還是從此散band?

安眠醫生 (Doctor Sleep)

上映日期:11月7日

改編自驚慄大師史提芬京(Stephen King)的同名小說,延續經典電影《閃靈》的情節。劇情講述40年前曾經在全景酒店有過可怕經歷的Danny Torrance成長後的故事。40年過後,Danny Torrance仍活在當年全景飯店可怕事件的陰霾下。他努力試著過平淡生活,直至遇上一位勇敢女孩Abra,她同樣擁有被稱為「閃靈」的強大力量,從此顛覆了他一切平靜。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