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聯】2019-20年歐聯分組賽抽籤結果出爐!曼城保送16強、F組列死亡之組?

文: Roy Yeung
2019.08.30

2019-20年歐洲聯賽冠軍盃(歐聯)舉行分組賽抽籤儀式,32支球隊將會分為8組,其中巴塞隆拿抽中「死亡之組」,與多蒙特、國際米蘭並列F組,上屆歐聯冠軍利物浦今年再遇去年同組的拿玻里,曼城則繼續有幸運之神保祐,入了C組避開一眾勁敵,下文將列出2019-20年A-H組的歐聯分組賽抽籤結果。各隊首場賽事將分別於9月18、19日進行,而決賽將於2020年5月30日在土耳其伊斯坦堡上演。

日前進行了歐聯分組賽抽籤,32支球隊,分別來自於16個不同國家,被分派至A至H組(8組),每組4支球隊相互對賽,最後各組首兩名進入16強淘汰賽階級,而F組成為今屆的「死亡之組」。

上屆曼城幸運地被編入整體實力較弱的組別,今屆曼城繼續有幸運之神保祐,落在C組,對手分別是烏克蘭超 薩克達、克羅地亞甲 薩格勒布戴拿模,以及意甲的阿特蘭大,相信曼城晉級之路不算難行。

今屆的F組成為「死亡之組」,4支球隊分別是西甲 巴塞隆拿、德甲 多蒙特、意甲 國際米蘭,以及捷克甲的布拉格斯拉維亞。雖然布拉格斯拉維亞實力較遜,但另外3支球隊的競爭相對較為激烈,難以準確預測晉級16強的兩隊誰屬。


2019-20年歐聯分組賽抽籤結果

A組︰巴黎聖日耳門、皇家馬德里、布魯日、加拉塔沙雷
B組︰拜仁慕尼黑、熱刺、奧林比亞高斯、貝爾格萊德紅星
C組︰曼城、薩克達、薩格勒布戴拿模、阿特蘭大
D組︰祖雲達斯、馬德里體育會、利華古遜、莫斯科火車頭
E組︰利物浦、拿玻里、薩爾斯堡、亨克
F組︰巴塞隆拿、多蒙特、國際米蘭、布拉格斯拉維亞
G組:辛尼特、賓菲加、里昂、RB萊比錫
H組:車路士、阿積士、華倫西亞、里爾



即睇更多健康資訊

更多健康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