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俠」Tom Holland曾客串演出《毒魔》 Marvel一個原因下令已拍戲份全刪

文: 王庭芝
2019.09.01

早前迪士尼和Sony Pictures就《蜘蛛俠:決戰千里》票房獲利問題無法取得共識,令蜘蛛俠將來能否再於Marvel電影宇宙現身成疑,目前蜘蛛俠的版權屬Sony Pictures所有,Sony Pictures除了擁有蜘蛛俠版權,還有蜘蛛俠宿敵毒魔(Venom)等反派角色的版權,去年Sony Pictures推出《毒魔》電影,雖然口碑好壞參半,但不少粉絲仍然期待後續發展,更希望將來能夠見到蜘蛛俠和毒魔正面交鋒的畫面。近日有報導指原來飾演蜘蛛俠的Tom Holland昔日有份拍攝《毒魔》,可惜最後全部鏡頭被刪。

目前Sony Pictures除了擁有蜘蛛俠版權,還有毒魔等反派角色的版權,事實上Sony Pictures一直希望將毒魔和蜘蛛俠連結起來,不過以現在迪士尼和Sony Pictures爭議不斷,似乎令蜘蛛俠和毒魔同場的畫面出現了更多變數。

近日演員Jay Washington接受訪問時爆料原來Tom Holland曾經以「Peter Parker」的身份客串《毒魔》片尾,他說:「Tom Holland當時確實有拍攝《毒魔》的戲份,但當Marvel看過片段後就表示要剪掉該幕,而該幕Tom Holland是飾演Peter Parker,不是蜘蛛俠。」即是說當時Tom Holland並沒有穿起蜘蛛俠的戰衣,當然都沒有跟毒魔交手。

其實當《毒魔》上映時,它是以一部完全獨立的作品呈現,或許在Marvel的角度,毒魔一角並不乎合目前的MCU發展方向,假如Tom Holland飾演的Peter Parker真的出現於《毒魔》中,就變相代表《毒魔》跟MCU已經連結起來,剪去Tom Holland的戲份可避免觀眾的誤解。

來源:Collider Live!Srceenrant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