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張西望】Cammi過分修圖做街訪冇人認得 網絡紅人P圖做直播一晚勁賺80萬

文: Ling Kwok
2019.09.03

P圖風潮由有修圖軟件開始沒有絲毫減退,從而產生不少網絡紅人,以最「美」一面示人,可是慢慢變成「真真假假,傻傻都不清楚」。早前TVB節目《東張西望》講起這個話題,更帶網絡紅人到街頭,以手機照片比照,問街坊兩者有何差別。

TVB找來P圖P到出晒名的Cammi,並用她IG裡的P圖照,問街坊從相中的她能否辨認是Cammi。有不少街坊表示Cammi真人好過上鏡,覺得真人比照片更自然。而Cammi聽到街坊讚她真人較好覺得開心,同時又透露有朋友都覺得她P圖P得太多,甚至有點過份。雖然如此,但也無阻她P圖的決心,現在不會想P圖P成誰,但也會把自己P得好看,笑言:「點都會P兩筆。」認同修圖App是化妝的懶人包。

除此之外,有網絡紅人Sheena在網上開直播,以P圖面目示人,她直言P圖對直播來說很重要,而她的粉絲以男性為主,試過一晚賺80萬元,經分紅後都有2、30萬落袋,成為了她大部分收入來源,好過以前做OL。

圖:《東張西望》截圖、IG@Cammi、FB@Sheena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