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坊財爺】鄭則仕最瘦時期造型公開!意外激似某TVB綠葉演員

文: Ling Kwok
2019.09.04

繼《包青天再起風雲》後,多次被抽起、由資深演員鄭則仕(Kent哥)、苑瓊丹再度合作主演的《街坊財爺》,患有糖尿病的Kent哥在新作演出身型明顯消瘦了不少。近日就有關於他的回帶,公開Kent哥多年前年輕的樣貌,意外地似一個人。

多年前的鄭則仕,其實未暴肥。他於1976在TVB拍攝第一部《狂潮》,當時他只有140磅,是他人生最瘦的時期。有網民翻查片段,發現年輕時的Kent哥與TVB綠葉演員韋家雄極為相似!

最搞笑的是,今次《街坊財爺》裡,韋家雄確是飾演鄭則仕的年輕版,實在太有Kent哥的影子!而Kent哥年輕時會暴肥的原因,源於他健身了一陣子後放任自己,結果體重反彈,最高峰試過有290磅。

 

圖:《街坊財爺》劇照、IG@韋家雄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