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翠如重遇《愛我請留言》童星晒合照 「美心妹妹」Celine長高兼滲出少女味

文: 王庭芝
2019.09.06

藝人黃翠如昨晚出席時尚活動時重遇曾經一同合作拍《愛我請留言》的童星楊鎧凝(Celine),翠如以二人在劇中角色朱古力姐姐和樂悠悠互稱,勾起不少粉絲的回憶,而令人驚喜的是相距劇集播出5年後,Celine已經長大不少,少了昔日「美心妹妹」的稚氣,漸漸滲出少女味。

2014年的TVB劇集《愛我請留言》大受歡迎,女主角黃翠如和飾演黃浩然養女的楊鎧凝(Celine)有大量對手戲,近日兩人在時尚活動中重遇並不忘合照,「朱古力姐姐」翠如戲裡戲外都對「悠悠」Celine照顧有加,兩人的互動溫暖不少觀眾的心。

 

除了「想當年」,不少粉絲都發現Celine妹妹長高了不少,如今身高已接近翠如膊頭。原來Celine今年已經11歲了,合照中見到她身穿露肩連身裙,漸漸滲出少女味,減少了當年拍劇時稚氣,有粉絲見到兩人重遇就表示非常懷念劇集。

 

3歲起開始做兒童模特兒的Celine,當年憑一輯新年食品廣告成為全城爆紅的「美心妹妹」,在鏡頭前表情多多的模樣相當討人喜歡,令她成為「廣告小天后」。

其後Celine轉戰電視界,拍過不少劇集,包括《愛我請留言》、《陪着你走》、《來自喵喵星的妳》等,雖然現在減少了拍劇,但仍然活躍於品牌活動,從她的IG上可以見到她不時分享近況,粉絲可謂見證着她的成長。

來源:黃翠如IG楊鎧凝IG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