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onheart】外媒稱MCU新階段有隱藏作品 羅拔唐尼有望以另一形式回歸

文: 王庭芝
2019.09.09

Marvel超級英雄「鐵甲奇俠」(Iron Man)於《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Avengers: Endgame)壯烈犧牲,飾演Iron Man的男星羅拔唐尼(Robert Downey Jr.)早已表明《復4》是他最後一次扮演Iron Man的電影,許多粉絲一時間都接受不到這位「復仇者」精神領袖從此消失。不過近日竟然有消息指羅拔唐尼或許能夠在MCU再次現身,令粉絲重燃希望。

今年7月在美國的「聖地牙哥國際動漫展」(San Diego Comic-Con)上,Marvel Studios公布了未來多個項目,包括至少10部電影和劇集,但近日《We Got This Covered》報導指Marvel原來還有隱藏項目,就是一部全新超級英雄影集《Ironheart》,漫畫原著中,15歲非洲裔天才少女Riri Williams獲麻省理工學院破格取錄,她憑自己的能力製造出一套跟Iron Man類似的裝甲並獲得Tony Stark青睞,她後來繼承Tony Stark志向,成為超級英雄Ironheart。

 

 

報導估計羅拔唐尼飾演的Iron Man有機會以A.I.的形式在劇中出現,即是只聞其聲,不見其人,類似《蜘蛛俠:決戰千里》(Spider-Man: Far From Home)中的人工智能眼鏡E.D.I.T.H.,畢竟Iron Man在《復4》已經死了。

 

 

雖然Marvel並未落實有關《Ironheart》劇集的消息,但網上一早傳出《Ironheart》的劇本已經完成,而今年6月羅拔唐尼出席公開活動時就曾經親自欽點Ironheart作為Iron Man的繼承人,表示希望將來在MCU見到她。《Ironheart》目前不在MCU第四階段作品名單上,但有可能於第五階段正式登場,粉絲要拭目以待。

 

 

來源:We Got This Covered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食在社群】免費請您食Buffet!↓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