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女神新垣結衣竟然有死角 最新近照疑崩壞網民指似麵包超人

文: Ling Kwok
2019.09.07

現年31歲、有「日本國民老婆」之稱的新垣結衣向來都是大眾心目中的女神,全因她那「人畜無害」、「零死角」的臉孔,擄獲不少人的心。可是,近來結衣BB出席公開活動時,卻發現女神的臉孔竟崩壞!

有「日本國民老婆」之稱的新垣結衣早前出席代言護膚品品牌的公開活動後,其中一張照片展現她無瑕的臉孔竟有崩壞的一面。雖然她身穿白色連身裙,頭紮公主頭,盡見斯文大方的一面。

可是未知是否燈光問題,有一張照片竟見她滿面油光,以及臉形圓潤了不少。有不少網民留言表示結意BB似麵包超人,妝容不太理想。不過,還有其他現場照片仍見到高質、無瑕疵的結衣BB,相信只是燈光問題,女神依然是女神。

圖:IG@aragakiyui_fanspage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