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上年港姐競選三甲佳麗 一年後冠、亞、季軍發展如何?

2019.09.07

2019年度的《香港小姐競選》決賽舉行在即,9月8日便會誕生新一屆的港姐冠、亞、季軍。在今屆港姐賽果出爐前,不如回顧一下去年港姐三甲佳麗,未知大家對哪位港姐印象最深刻呢?

冠軍陳曉華

畢業於護理系的陳曉華小時候曾留院治療,更遇到01年港姐冠軍楊思琦探病,因此萌生參選念頭。後來她在實習時受到一位病人的啟發,決定報名參選18年港姐,更奪得冠軍。其後她簽約成為無綫旗下藝人,入讀藝員訓練班。早前她剛剛完成了其處女作《網絡騙案》的拍攝工作,劇集正處於待播狀態。陳曉華在劇中飾演大學畢業後參加選美的蕭美婷Denise,據悉與楊明有感情線。

亞軍鄧卓殷

建築系畢業的鄧卓殷希望尋求多方面發展,認為港姐及娛樂圈需要趁年輕才有較好發展機會,因此參選18年港姐並成為亞軍及最上鏡小姐。其後她簽約無綫,入讀藝員訓練班。她較常出現在綜藝節目,包括固定出演《娛樂大家》第二輯及主持節目《我的寵物》。此外,她正在參與劇集《大步走》的拍攝,據悉在劇中飾演羅天宇前女友。

季軍丁子田

與陳曉華及鄧卓殷一樣,丁子田成為2018年港姐季軍後便簽約無綫,入讀藝員訓練班。不過她較少參與節目拍攝,偶爾在綜藝節目露面,例如《娛樂大家》以「一夜成名」為主題的第三集。雖然較少在電視螢幕上出現,但丁子田出席不少活動場合,包括香港花卉展覽。

來源:IG@陳曉華鄧卓殷丁子田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