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姐2019】人氣KOL蔡嘉欣大熱倒灶 三甲不入但無阻小富婆私下多棲發展

文: Cay Cheung
2019.09.09

《香港小姐競選2019》總決賽在星期日晚舉行,最終由賽前大熱門1號黃嘉雯(Carmaney)奪得冠軍,5號王菲及8號古佩玲分別奪得亞軍及季軍,而另一大熱人氣KOL蔡嘉欣(Kayan)則大熱倒灶,2號港姐三甲不入。

今年25歲蔡嘉欣(Kayan)可算是今屆參賽者中的人氣王,早在首輪面試已經脫穎而出,獲得「翻版朱智賢」的稱號,引起了不少討論,可惜在決賽當晚大熱倒灶,未有得到任何大獎。

 

蔡嘉欣畢業於香港理工大學紡織及製衣系,讀書時做兼職模特兒,曾參加校花選舉及拍過不少廣告,未正式入圍其IG已有超過10萬粉絲。

讀書時已喜歡周遊列國,除了到港人熱門旅遊目的地如日韓泰、歐洲等,她亦喜歡到一些別具特色的地區旅行,就如摩洛哥、新疆和西藏,一路玩一路拍片放上Youtube,成為旅遊界KOL,而YouTube頻道的訂閱人數亦超過10萬。

過去曾擔任ViuTV節目《Trip精》的主持,與其他旅遊界KOL一同交流旅遊心得。

除了是一位KOL及節目主持,她亦有經營自己的生意,是時裝店及美甲店的老闆。

Kayan的IG不乏各款名牌手袋,相信做了幾年老闆賺下了不少錢,去年聖誕更花大手筆,買了一堆名牌作年終禮物送給讀者。

蔡嘉欣今次參選港姐雖然落選,但本身活躍於鏡頭前,擁有非常豐富的幕前經驗。即使沒有名次,她仍能打理自己的生意及以KOL身份繼續現身於各活動。

來源: IG@kayan.c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