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文台料9月13日中秋氣溫最高達34度!或將打破1969年記錄成為史上最熱中秋節

2019.09.09

今個星期五(9月13日)就是中秋節。佳節將至,相信不少人都已經準備了賞月、食月餅及燒烤等節目,與家人好友共度中秋。天文台預測中秋節當日最高氣溫高達攝氏34度,或會打破1969年錄得的32.8攝氏度高溫,成為有記錄以來最炎熱的中秋節。

據天文台資料顯示,隨著高空反氣旋於中國東南部逐漸增強,未來數日該區普遍晴朗,本週後期酷熱及有煙霞。預料位於西北太平洋的廣闊低壓區會在未來數日逐漸發展,並在本週後期靠近呂宋以東至台灣一帶,隨後的發展及路徑變數頗大。

天文台預計中秋節(913日)當日氣溫介乎攝氏28至34度,大致天晴及酷熱,但有煙霞,稍後局部地區有驟雨。市民外出賞月要留意天氣,帶定雨傘傍身。

來源:天文台

圖:PIXABAY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