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她她的少女時代】田蕊妮陪老公走過高山低谷 杜汶澤分享合照感恩相愛20年

文: Ling Kwok
2019.09.11

田蕊妮的鄗劇《她她她的少女時代》現正播放,早前她因為IG上講過一句:「各位同事江湖再見!」搞出了大家以為她要提早與TVB解約的消息,但其實她只不過一時感觸,而且之後要閉關忙於演唱會,所以才說這些話。

誤傳田蕊妮提早離開TVB後,她如常為月尾的演唱會進行綵排。日前正值她與老公杜汶澤拍拖20周年的日子,男方於是在Facebook分享了兩人20年前的合照,眼見田蕊妮緊緊擁著老公,當時已非常恩愛。杜汶澤就對此發表感言,說:「仿佛是昨天,轉眼二十年。沒有什麼慶祝活動,在這個拍拖廿週年的日子,只想祝福大家平安健康!」有不少網民指田蕊妮20年如一日,樣子都沒有怎變,保養得很好。

田蕊妮為演唱會綵排期間見到老公開心share昔日照片,於是回應一眾網民,笑言:「是我隔離那個的樣變了,不是我。」杜汶澤過去曾經欠下巨債,又試過出軌遭田蕊妮發現,但女方依然不離不棄,選擇留在他身邊,直到杜汶澤患上罕見疾病米勒費雪症候群,田蕊妮也一直在對方身邊,兩人患難見真情,如今相愛20年,打風也打唔甩,是圈中模範夫妻之一。

圖:ig@田蕊妮、FB@杜汶澤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