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Whatsapp/Telegram/IG雙重驗證教學 簡單步驟完成!免被不明裝置登入

2019.09.15

日常不時都會用到Facebook、Whatsapp、Telegram、Instagram這類社交平台和通訊Apps,但簡單的密碼不足以保障私隱。其實不少通訊軟件或社交平台都可以檢查登入情況及設定雙重驗證,為帳號加強保安,而且步驟簡單,好快就學識!

1.Facebook

Facebook設定內可以看到帳號的登入位置,即時檢查登入情況,更可以為設定雙重驗證:

 

2.Whatsapp

Whatsapp是不少人選用的通訊軟件,雖然可以電腦網頁版登入非常方便,但沒有做好安全設定一樣會被不明裝置登入。Whatsapp設定雙重驗證的方法一樣簡單:


3.Telegram

近期不少人加入使用Telegram,相對其他同類通訊軟件更保障私隱,但一樣不可忽視安全設,Telegram一樣有提供雙重認證:

 

4.Instagram

Instagram亦是常用的社交平台之一,紀錄了不少個人資料,當然要好好管理帳戶安全,免被駭客盜用帳Instagram雙重驗證需要用到個人電話號碼,開啟方法簡單,可以輕鬆為帳號加強保安:

 

 

 圖片來源:pexels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