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智斌演唱會2019】軒仔出場引粉絲嗌「咀佢」 Joey/Twins/基仔撐Kenny個唱

文: 王庭芝
2019.09.14

關智斌(Kenny)13日起舉行一連兩場《Kenny is Born關智斌演唱會》,今次是Kenny紅館處男騷,上月演唱會海報釋出同時已經公布嘉賓包括張敬軒、古巨基、容祖兒及Twins,可見一眾英皇上上下下都非常支持Kenny,而被傳與Kenny有「基情」的軒仔一登場更引來全場觀眾大叫「咀佢」,令兩人無奈冷笑。

15/9/2019 尾場更新:

Kenny個唱尾場繼續有英皇群星拱照,熱鬧唱足3小時,於正規歌單結束之後,歌迷嫌encore完不夠喉,要求Kenny繼續唱。而Kenny無懼要罰錢之下,於是叫了英皇群星,包括容祖兒(Joey)、古巨基、張敬軒、蔡卓妍(阿Sa)再度上台,再次令全場尖叫!而基仔與Joey就搞笑話一人一吻送Kenny ,基仔更帶頭錫Kenny臉豬!直到軒仔時,全場又再次失控!軒仔最後真係有錫Kenny臉豬,更開心跳起,全場fans都high爆!最後一眾歌手再唱Kenny成名作《眼紅館》作結。

-------------------------------

演唱會頭場約於8時半正式開始,Kenny身穿銀色外套閃爆登場,接連唱出代表作《眼紅館》和《戀愛最初回》。

Kenny表示感激在場8千位觀眾,過去兩三個月收到許多朋友關心問演唱會點搞,又話聽過有人提議各式演唱會名稱提議,如「英皇群星伴斌斌」、「巨基爆斌」、「相敬如斌」,佢笑言:「你哋唔係嚟睇我咩?我都有好多好歌架,不過唔hit啫。」Kenny預告自己這晚將會不停講多謝。

第一位嘉賓古巨基登場時與Kenny大跳《La la世界》,原來基仔為Kenny設計了一套性感服裝,讓Kenny大露結實腹肌,而且褲頭兩側挖空,基仔笑言讓粉絲在紅館都可以「賞半月」。

其後Kenny好友Twins和Joey接連現身撐場,大爆Kenny秘密之餘,而Joey更公然「抽水」,摸Kenny的胸肌和腹肌,場面搞笑。

 

但說到全晚觀眾最期待的嘉賓當然是Kenny好友軒仔,Kenny以白馬王子look獻唱《情陷百老匯》期間,身穿黑色禮服的軒仔彈住鋼琴升上舞台,全場觀眾即時興奮尖叫。

合唱完之後,原本是軒仔和Kenny談話環節,不過粉絲尖叫聲拆天,更有人大叫「咀佢」、「求婚」,令他們基乎沒有空間說話,後來軒仔為Kenny送上另類果籃,籃中有貼上「KK」貼紙的煉奶、菠蘿、火龍果等,他語帶雙關令人想入非非,身旁的Kenny都顯得相當無奈,但觀眾就非常興奮。

完了嘉賓環節,Kenny再獨唱了多首歌曲,提到自己入行的經歷,中間遇上好多高山低谷。特別感謝軒仔為他創作的《預言書》,人生有了這些經歷,才更加感受到這首歌的重量。

去到最後Encore環節,Kenny表示呢個是「Boy'z」的時間,今晚全場有8000位隊友同佢一齊合唱,然後唱出《Girls》和《跟蹤你》等Boy'z時期的歌曲。期間有提起Steven,雖然好失望但更加擔心的是不知對方如何面對,Kenny指自己不能夠代表Steven要求大家原諒,但對方的確是自己出生入死的好兄弟,最後希望以Boy'z的歌曲《大男孩》為演唱會作結。

完整歌單:

1. 眼紅館
2. 戀愛最初回
3. 東京特急
4. 再見美惠
5. 先知
6. La La世界 (with古巨基)
7. 友共情  (with古巨基)
8. 亂世情侶  (古巨基)
9.  明愛暗戀補習社、愛情當入樽  (with Twins)
10. 死性不改 (with Twins)
11. Medley
12. 隆重登場 (with 容祖兒)
13. 勇氣情歌  (with 容祖兒)
14. 心之科學  (容祖兒)
15. 分手不要太悲哀
16. 情陷百老匯 (with張敬軒)
17. 笑忘書  (with張敬軒)
18. 百年樹木 (張敬軒)
19. 代表作
20. 高山低谷
21. 塑造角色
22. 預言書

23. 總有一站愛上你

24. Girls
25. 跟蹤你
26. 大男孩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