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她她的少女時代】晴晴與阿Kit最後情歸何處?原來監製親自欽點陳俊堅參演

文: Ling Kwok
2019.09.13

《她她好的少女時代》今晚便要大結局,雖然田蕊妮是第一女主角,但劇中其他年輕演員比較搶鏡,就好似飾演晴晴與Kit的林凱恩與陳俊堅,這個組合為觀眾帶來新鮮感,不過這段純愛昨晚遭第三者破壞,大結局的前夕,兩人會否和好如初?

晴晴與Kit正值是熱戀期,兩人之前相約到大嶼山留宿一晚,度過二人世界。兩人一到度假屋後隨即擁吻起來,觀眾看起來實在太浪漫,有不少好評。

不過好景卻不常,飾演健身室教練Icy的李君妍,與阿Kit發生關係,其後更挑釁晴晴,令對方不禁出手打Icy。對於晴晴來說,面對初戀失身,實在是晴天霹靂,男方其實也非常愧疚,未知大家最後能否和好如初,有情人終成眷屬?

林凱恩與陳俊堅這一對情侶擦出不少火花,前者獲觀眾大讚有進步,後者原來監製親自點名拍攝!

今次是陳俊堅的熒幕初吻,除此之外監製廖晉碩欣賞陳俊堅每次拍劇都很用心,就算之前沒薪水要求對方試戲,總共試十幾場,陳俊堅仍沒有怨言,做出符合監製期望的表現。

圖:《她她她的少女時代》影片截圖、IG@陳俊堅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