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4】結局老年版美國隊長究竟幾歲?官方公佈真實年齡+2大增齡方法

2019.09.16

《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Avengers: Endgame)雖然已推出一段時間,但鐵甲奇俠、美國隊長、雷神、變形俠醫、黑寡婦及鷹眼6位初代復仇者成員的結局,為Marvel粉絲們留下深刻印象,特別是Captain America與Peggy Carter重逢後再次於2023年登場。不少粉絲都究竟再次現身的美國隊長幾歲?最近官方就確認美國隊長的真實年齡,更公開了2個為他增加年齡的方法!

最近《復4》的視覺效果製作人Jen Underdahl接受外媒《Wired》訪問,就透露2023年現身的美國隊長是106歲,而且為了更完美呈現出106歲老人版美國隊長的模樣,以特技將他的脖子和肩膊收細變窄,營造出不太強壯的老年身材。

至於如何計算出106歲,其實美國隊長在1918年出生,1945年冰封時為27歲,即使在66年後於2011年醒來一樣是27歲,直至2023年完成最終戰役時39歲。而根據《復4》編劇Christopher Markus和Stephen McFeely在早前的訪問,指出39歲的美國隊長回到了1948年與Peggy Carter重聚,直至67年後Peggy於2015年離世,這時106歲的美國隊長才再次到2023年。

 

來源:Wiredcomicbook.comcinemablend、FB@Captain America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