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寡婦】外媒透露羅拔唐尼將再度現身Marvel 鐵甲奇俠有望於《黑寡婦》登場

文: 王庭芝
2019.09.16

Marvel Studios超級英雄電影《黑寡婦》(Black Widow)預計2020年5月上映,雖然施嘉麗祖安遜(Scarlett Johansson)飾演的「黑寡婦」於《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Avengers: Endgame)已經壯烈犧牲,但這部獨立電影將會揭開更多「黑寡婦」昔日的故事,她要獨自面對前所未見的敵人。近日有報導指同樣在《復4》犧牲了的「鐵甲奇俠」(Iron Man)可望在《黑寡婦》再度亮相。

在不少Marvel影迷心目中羅拔唐尼早已跟「鐵甲奇俠」劃上等號,「鐵甲奇俠」在《復4》犧牲一幕成為一代經典場面,然而羅拔唐尼早已宣布《復4》是他最後一次扮演「鐵甲奇俠」,令不少粉絲感到可惜,不過近日有報導指於明年上映的《黑寡婦》中或有機會再次見到「鐵甲奇俠」。

根據外國傳媒《Deadline》透露,羅拔唐尼有望再次以「鐵甲奇俠」一角在明年上映的電影《黑寡婦》中登場,不過由於《黑寡婦》故事時間線設定於《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Captain America: Civil War)和《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Avengers: Infinity War)之間,羅拔唐尼出現的片段極有可能只是《美國隊長3》的刪剪片,而並非是新拍攝片段,但能夠在MCU再見到「鐵甲奇俠」已經令粉絲們興奮不已。

《黑寡婦》電影會講述「黑寡婦」在「英雄內戰」時於德國放走了「美國隊長」和「寒冬戰士」而遭到政府通緝,被逼隱藏行蹤,同時她要面對神秘敵人「模仿大師」,大家可以在戲中見到「黑寡婦」獨當一面的英姿。

 

來源:DeadlineComicbook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RMK全新底妝系列!↓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限時搶⚡】位元堂養生花茶系列!↓

↓ 選用優質草本成分!/ 無添加香料同防腐劑!↓

↓ 選用優質草本成分!/ 無添加香料同防腐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