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ning Man】表演《阿拉丁》插曲飆高音 金鐘國唱男版《Speechless》

文: 王庭芝
2019.09.18

韓國人氣綜藝《Running Man》上集播出9周年特備節目,舉行國內粉絲見面會,周日播出的一集見到8位成員分別悉心預備表演,翻唱多首經典歌曲,同時暗地裡執行秘密任務。其中「能力者」金鐘國飆高音獻唱電影《阿拉丁》(Aladdin)插曲《Speechless》就最令人驚喜!

最新一集《Running Man》中,成員們悉心預備表演,為粉絲帶來歡樂,表演之餘更有秘密任務,就是要令觀眾歡呼聲的分貝超過120以獲取間諜提示。「王鼻子」池石鎮和宋智孝合唱Loco與MAMAMOO成員華莎的《不要給》,營造性感又氣氛浪漫,池石鎮特別演繹rap的部份,令人驚喜。

「長頸鹿」李光洙就聯同全昭旻、梁世燦大走懷舊路線,表演90年代舞曲《海邊的女人》,三人穿上間條團體look又唱又跳,穿起背心的李光洙露出結實的麒麟臂,比平日搞笑的形多了一份帥氣。

要數到全晚最令人驚喜的莫過於「能力者」金鐘國獨唱迪士尼真人版《阿拉丁》的英文插曲《Speechless》,原曲由「茉莉公主」Naomi Scott主唱,當中不乏飆高音位,金鐘國以接近原key演繹,唱到高音部份依然表現輕鬆,即引來現場報以熱尖叫。

歌手出身的金鐘國雖然外形大大隻,但經常演繹風格細緻溫柔的歌曲,予人反差感,而今次他挑戰激昂的《Speechless》,再次令人充滿驚喜。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