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張西望】人妻女教師疑與學生發展師生戀 被指校園偷情收兵帶頭欺凌女學生

2019.09.19

TVB節目《東張西望》日前講述了屯門一間中學的女教師懷疑與學生發展師生戀,據指該名女教師與丈夫育有小孩,已為人妻及人母。雖然如此,但她疑似背著老公,在校園與多名男同學發展師生戀。之後節目組更找來了當事人之一的男學生A接受訪問。

節目組的訪問對象A同學是女教師其中一位偷情對象,從中三開始已經與老師拍拖。A同學透露,該名女教師在自己因失戀而變得軟弱無助的時候乘虛而入,不斷發起攻勢俘虜少男心。

從對話記錄可見,兩人語氣相當親密,互相稱呼對方為「未來老公」及「未來老婆」。

由於兩人在學校朝夕相對,感情發展迅速,A同學對女教師死心塌地。而女教師對男學生的稱呼逐漸由「未來老公」直接變成「老公」,每天對他講「老公起床」。A同學透露兩人交往時比較少牽手,不過就提到女教師曾經承諾過在生日時會親他一下作獎勵。

另外,對話記錄中亦發現女教師將男學生當成ATM,不斷向他們索要球鞋及唇膏等物品。為了哄學生上當,該名女教師更利誘學生,指自己會作出獎勵:「做什麼都可以」,甚至講一些帶有性暗示的句子:「你係咪想比綠帽哥哥戴」,又會詢問男學生的性生活。

隨著兩人交往,女教師開始展現出超強控制慾,更私自訂立班規限制男學生的戀愛自由。有時候A同學與其他女同學玩得比較親近,該名女教師都會罵他,更命令他不准跟女同學玩。女教師甚至利用老師身分欺壓女學生,帶頭杯葛。

節目組訪問了女同學May,她指自己在老師放產假期間鬆了一口氣,直言全班同學不論男女,在老師產假期間都玩得相當開心融洽。不過,這段時光隨著老師放完產假回校而消散。

據悉,該名女教師在校內有不少裙下之臣,男學生之間更為了贏得老師的歡心而反目成仇。

來源:《東張西望》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