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智斌長文向張敬軒真情告白 Kenny稱軒仔「蘇媚」:化身成為我的最強的一本書

文: Ling Kwok
2019.09.20

關智斌Kenny早前舉行一連兩場紅館演唱會早已完結了約一星期,當時他與張敬軒的世紀一吻,令全場觀眾大叫。事後Kenny再推出影片回顧演唱會的血與淚,片段中Kenny有回應到與軒仔關係,卻令一眾fans感到不滿。

關智斌與張敬軒在尾場有一場「世紀之吻」,雖然只是親一親面頰,但一眾觀眾已經失控,覺得這一幕值回票價。而後來的回顧片段中,不乏兩人鬥咀的場面,例如軒仔在綵排之後,不忘窒Kenny帶帽用暖水壺的look似足阿伯。

其後,Kenny在演出前夕行過紅館後台時,見到人型般大的高達時大讚好正,軒仔又口痕地說:「高達勁喎!紙紮㗎喎,好啱紅磡呢度!」Kenny回應:「你同我收聲!」不過軒仔也有窩心的一面,見到Kenny要出場表演色士風,教他如何冷靜。

這些片段盡見兩人的情誼,十分溫馨。可惜片段結尾,Kenny卻交代兩人的關係,認為當晚軒仔送上世紀一吻被無張放大,觀眾不斷幻想,他明言:「演唱會已經完咗啦!故事亦都告一段落啦!」再解釋:「軒仔識太多嘢,知識淵博,關於音響係非常熟識。佢之前做完容祖兒演唱會,今次再過嚟幫我調咪、較耳機,呢啲朋友唔用就笨啦。」

Kenny這番解釋,未能平息觀眾,反而更不滿他的做法,直指大煞風景,說:「搞到啲人覺得關智斌過橋抽板囉,真係公關災難!」、「最後一段勁倒米,公司形象由世紀一吻個刻十分加分,當時真心覺得公司好有愛,好開通,好包容,而家感到好失望。」

不過,關智斌在片段發布後,於社交平台上向軒仔深情對話,一共374字,直稱對方是「火龍果先生」,又指對方是「蘇眉」(Soulmate)。

 

 

 

各位粉絲收貨嗎?

圖:FB@關智斌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RMK全新底妝系列!↓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限時搶⚡】位元堂養生花茶系列!↓

↓ 選用優質草本成分!/ 無添加香料同防腐劑!↓

↓ 選用優質草本成分!/ 無添加香料同防腐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