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風雲】繼《殭》三年後再拍劇坦言緊張 謝安琪驚喜客串處境喜劇演做自己

文: 王庭芝
2019.09.20

「人妻女神」謝安琪(Kay)下月就會舉行紅館演唱會,近日已經密鑼緊鼓預備。早前Kay抽空客串參演ViuTV劇集《娛樂風雲》,今次是Kay自2016年TVB劇集《殭》之後再度演出電視劇,Kay坦言都有點緊張,對於日後會否參與更多劇集,她就笑言要以「養生mode」工作。

ViuTV的處境喜劇《娛樂風雲》由廖碧兒、陳國邦、搞笑男團ERROR的何啟華(華Dee)、郭嘉駿(193)、男團MIRROR成員李駿傑(Jeremy)等主演,劇集圍繞娛樂圈趣事及娛樂公司之間的明爭暗鬥,雖然《娛樂風雲》同TVB的處境劇《開心速遞》播映時間撞到正,但各有支持者。

《娛樂風雲》播出以來邀請過不少藝人客串,下周一播出的第51集原來將會見到「人妻女神」謝安琪(Kay)驚喜現身。Kay今次在劇中攸自己,劇情關於她即將舉行演唱會,事前舉辦了一場大會造型師選拔賽,而193在眾人的鼓勵下參加比賽,希望能把作品帶上紅館。

數數手指,Kay上一次拍劇已經是3年前的《殭》,久未拍電視劇的Kay表示雖然今次只是客串,但也感到有點緊張,被問到會否再參與更多電視劇,她笑謂自己「有返咁上下年紀」,要以「養生mode」工作,不過仍然期待找到一個能令她心動的劇本。

圖:《殭》擷圖

對於首次跟後輩ERRORMIRROR的成員合作,Kay就對他們讚不絕口,指他們投入角色。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