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宵大廈】御用有錢人黃子雄迷戀吹氣公仔 突破形象演江湖大佬獲網民大讚

文: Ling Kwok
2019.09.23

TVB劇集《金宵大廈》來到第三個單元《娃》,由黃子雄、鄧佩儀作為故事的主要人物。劇情講到黃子雄是鄧佩儀的爸爸,已單身多年,可是他迷戀著吹氣娃娃,把它當作人般對待。後來鄧佩儀發現爸爸的特殊癖好,感到不能接受,其後接二連三發生了壞事情。

故事的上半部分,講到黃子雄長期沒有老婆與女兒陪伴之下,開始迷戀沒有靈魂、不會說話的金髮吹氣公仔,然後夜闌人靜時,就與吹氣公仔對話,又為它梳理頭髮,甚至一起睡覺。女兒最初都不以為然,還以為家裡有別的女人的「頭髮」,是父親的新歡,不過卻在父親的房間發現其新歡就是吹氣公仔,感到恐懼。其後黃子雄發現女兒的男友是南亞人,還見到網上流傳對方求婚的片段,帶著種族歧視之下反對這段戀情,在家裡與女兒吵架,鄧佩儀順勢揭穿、並將房中的吹氣公仔拉出來攤牌。雖然劇情未到戲肉,但已經感覺有點重口味。

見到以往有著「御用有錢人」之稱的黃子雄,鮮有地飾演著有江湖味、貼地、市井的父親,一反過往斯文的形象,不再局限做有氣派、紳士印象的上流人士,網民也大讚有不一樣的感覺。現實中,黃子雄於去年尾與拍拖8年的前TVB演員夏竹欣分手,變回單身人士,再次成為城中的筍盤。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