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將停止支援舊版iOS 舊iPhone噩耗!下年冇得用WhatsApp

2019.09.24

不少日常都以即時通訊App與人聯絡,當中WhatsApp更是香港人慣常使用的App,但最近舊iPhone用戶就有壞消息!WhatsApp正式宣佈不再支援舊版iOS用家,不再支援的iOS版本將無法建立新帳號,也無法重新驗證已存在的帳號,變相最終無法使用WhatsApp!

WhatsApp最近宣佈在官網的「受支援的裝置」上發佈消息,指WhatsApp 的 iPhone 版本只支援iOS 9或更新版本的iPhone。而iOS 8或更舊版本的iOS用家將會無法建立新帳號,也無法重新驗證已存在的帳號。使用iOS 8或更舊版本的iOS用家,可繼續使用至2020年 2月1日。

目前iPhone 4S或之後的新iPhone都可以升級至 iOS 9或更新版本。換句話說,iPhone 4或之前的舊iPhone,因無法使用新版本的iOS,將無法使用WhatsApp

 

來源:WhatsApp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