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峯忙拍《使徒行者3》沒空慶祝女友生日 甜蜜喊話親暱稱呼曝光引網民不滿

文: Ling Kwok
2019.09.24

林峯與內地模特兒女友張馨月高調拍拖,男方似是認定了女方,更多次傳出兩人年內結婚的消息。不論真假,兩人愛得激烈就是事實,事關林峯經常帶女友出席不同場合,將對方融入自己家中。

早前女友張馨月生日,可惜林峯正忙於拍攝《使徒行者3》,未能抽空於正日慶祝女友生日。眼見女友在微博上傳與朋友慶生的照片,林峯馬上按讚,更高調在女友微博留言,其專屬稱呼首次曝光!林峯深情對女友說:「親愛的豬寶寶,祝妳永遠幸福快樂!」

雖然十分幸福,可是一眾粉絲看了感到不悅,覺得林峯不似會說這些情話的人,直指:「和吳千語在一起時候,那麼愛千語都沒在微博這麼說話,這應該不是峰哥說的。」懷疑是張馨月用林峯的微博「自己回應自己」。

 

圖:微博@林峯張馨月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