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深男友悉心安排潛入水底求婚 女友等候答應惟只見對方遺體:命運轉折太殘酷

文: Ling Kwok
2019.09.24

每個男友想與另一半踏進教堂時,都會費盡心思,安排一個畢生難忘的求婚儀式。美國有對情侶Steven Weber Jr和Kenesha Antoine,兩人相戀多年,早前到東非坦桑尼亞度假,男方籌備求婚環節,卻發生了不愉快事件。

Steven Weber Jr和Kenesha Antoine兩人飛到坦桑尼亞旅遊,實則是男方精心策劃求婚之旅。於是入住了當地的水底酒店,酒店房間設計特別,下層臥室位於水底約十米。而Weber就在旅程最後潛到水底向女友求婚,並拿出密實袋,內有求婚紙條,並向Antoine說:「我沒辦法一氣呵成就出我愛你的每一部分,但我會一天比一天更加愛你,請問你願意嫁給我嗎?」其後拿出戒指求婚,其後游出視線。Antonie當下十分開心,不停地說「Yes」。

正當等待Weber上水後答應對方,可是上來的是他的遺體,因為他上岸時因缺氧而身亡。事後AntonieFacebook發文及上載照片及影片悼念男友,並表示:「我願意回答100萬次,無論如何,我都願意嫁給你。」又指不能再擁抱去共度餘生,命運的轉折實在太殘酷。

圖:FB@Kenesha Antoine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