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亡途覓雪】李昇基秀智新劇獲封下半年最強神劇!《VAGABOND》大量高難度動作

2019.09.29

由「國民男友」李昇基及「國民初戀」秀智主演的韓國年度鉅作VAGABOND (亡途覓雪) 於2019年9月20日正式在Netflix與韓國零時差開播,這個被韓媒喻為「最淨化眼球」的組合,相隔六年再度攜手合作,令大家非常期待,而開播後即贏盡口碑,被評為2019年下半年度「最強韓劇」。

韓國SBS新劇《VAGABOND》 (亡途覓雪)以民航客機墜機事件作故事的開端,故事講述事件背後的巨大組織和陰謀慢慢浮出水面,一班失去了名字、家人的「浪行者們」在追求真相的過程中經歷危機重重的冒險故事。李昇基在劇中飾演特技替身演員出身的車達建,因為一場飛機墜毀事故失去了唯一的親姪子,也因為目擊了恐怖分子的行徑,而開始調查墜機事件,慢慢揭開了國家腐敗的黑暗面。

VAGABOND》斥資250億韓幣(近港幣1億6千萬元)、耗時11個月拍攝,本劇更遠赴摩洛哥、葡萄牙拍攝,當中有大量動作場面,如讓人目不轉睛的機上恐怖攻擊和李昇基在摩洛哥與反派的追逐場面,絕對不輸荷里活的拍攝規模。

出道以來一直展現女性柔美面的秀智也首度挑戰間諜動作片,令一眾韓迷也拭目以待。

劇集播出首周在韓國首都圈的收視最高獲得11.5% 的好成績,成為同時段收視第一,被視為2019年下半年度「最強神劇」。兩位主角亦曾於記者會上稱16集的作品中有大量跳車、槍擊場面,拍攝前更特別去武術訓練學校上了兩、三個月課程,可以看得出演員們和劇組的認真。

有與趣的劇迷可於Netflix收看。

來源︰《VAGABOND》劇照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