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血新婚夜】女主角親叔叔是荷里活反派王!強悍新娘外貌激似「小丑女」

文: 王庭芝
2019.09.28

驚慄爆笑新戲《爆血新婚夜》(Ready Or Not)現已上映,戲中新娘姬絲身穿白色婚紗,在有如迷宮一樣的豪門大宅躲避殺戮,時時刻刻被嚇到花容失色,這位相貌標緻的新娘由頭帶到尾,唔少觀眾睇完都話她跟「小丑女」瑪哥羅比(Margot Robbie)撞樣,其實她是澳洲女星莎瑪拉韋榮(Samara Weaving),唔講唔知佢原來有位親戚都是荷里活知名影星!

 

新戲《爆血新婚夜》講述女主角姬絲一入豪門深似海,不幸遇上古怪兇殘家族傳統,要參與死亡捉迷藏遊戲,令她在新婚之夜慘被瘋狂追殺。姬絲由樣靚身材正的莎瑪拉韋榮(Samara Weaving)飾演,擁有標誌式大眼與金髮,更和「小丑女」瑪哥羅比(Margot Robbie)越看越似孖生姊妹。

瑪哥羅比:

現年27歲的莎瑪拉韋榮出生於澳洲,2008年首次在澳洲電視劇《Out of the Blue》亮相,入行11年來拍過不少電影、劇集,包括電影《魔獸戰車》(Monster Trucks)、《廣告牌殺人事件》(Three Billboards Outside Ebbing, Missouri)Netflix驚慄喜劇《辣手保姆》(The Babysitter)等。

原來莎瑪拉韋榮的叔叔是荷里活知名實力派演員曉高韋榮(Hugo Weaving),他的代表作包括在《22世紀殺人網絡》(The Martix)的史特工、《魔戒三部曲》(Lord of the Rings)的精靈王愛隆、《美國隊長》(Captain America)的大反派紅骷髏及為《變形金剛》(Transformers)系列狂派領袖密加登配音等。

雖然莎瑪拉韋榮目前代表作不算多,但今次在《爆血新婚夜》飾演姬絲一角讓她有相當大的發揮空間,角色本身在寄養家庭長大,因此一直渴望有一個真正的家,與男友相戀後,令她憧憬着夢想成真的一天,然而變態荒謬的豪門家族傳統令她的夢想面臨破滅,姬絲最終作出反擊並非因為恐懼,而是對這個古怪家族的嗜血行徑感到極憤怒。

莎瑪拉韋榮表示希望透過角色,除了展現女性的強悍之外,也能在細節中看到她對婚姻的憧憬,能令觀眾投入到角色的心理之餘,更會為她的選擇與生死而著緊。

 

來源:IMDb、samweaving@IGmargotrobbie@IG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