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子博妻子患癌兼不獲TVB續約雪上加霜 古天樂、ViuTV伸出援手助渡過難關

2019.09.30

藝人林子博加入無綫11年,主要在無綫娛樂新聞台擔任主持,日前卻不獲公司TVB續約。而他的太太Shirley早前確診患上平滑肌肉瘤,需要接受化療。面對太太的病情及家庭開支,失業無疑是雪上加霜。林子博更透露太太得知自己失業後大受打擊,激動爆喊。

林子博去年在TVB工作滿十年,獲頒被俗稱為「老人牌」的長期服務獎,當時更開心地表示「做呢行就係咁~快樂不知時日過」。而公司一眾同事在得知太太Shirley患癌後紛紛伸出援手幫他渡過難關,而監製在一個多月前更向他談論續約事宜,計劃簽3年合約並加薪。可惜日前他卻收到不獲公司續約的消息,空歡喜一場。

面對太太的病情及一家四口的日常開支等問題,失業無疑是雪上加霜。不過林子博並沒有感到絕望,樂觀地表示有手有腳就可以工作,例如做司儀或唱歌。

據悉,一眾TVB同事得知林子博不獲續約後,亦積極幫他尋找其他工作。而香港演藝人協會古天樂亦第一時間找人聯絡他,希望了解林子博的情況,幫助他渡過難關。另外,ViuTV亦有向林子博伸出援手,飲水思源的他表示不想倒戈相向,認為自己是無綫及娛樂台監製帶他出身,坦言不希望在其他台負責娛樂新聞。不過,他透露有興趣做娛樂新聞以外的其他節目。

圖:FB@林子博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