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立電影公司集資拍「哈利波特外傳」 男模出身法國演員堪稱「最帥佛地魔」

文: 王庭芝
2019.09.30

《哈利波特》(Harry Potter)的魔法世界引人入勝,甚至有粉絲自資創作其他延伸作品。近日有法國的獨立電影團隊籌募資金開拍另一部名為《佛地魔的起源》(The House of Gaunt)的外傳作品,短時間內已經達標,而飾演「佛地魔」的演員更是一位令人眼前一亮的大帥哥!

《哈利波特》由小說到電影都大受歡迎,陪伴不少90後成長,而它的衍生作品同樣有大批支持者,包括《怪獸與牠們的產地》(Fantastic Beast and Where to Find Them)系列等,大家還記得的話,其實前年已經有哈利迷自資製作過一條相當高質的「佛地魔外傳」《Voldemort: Origins Of The Heir》,並獲華納兄弟授權在YouTube免費播放,並配有6種語言字幕,影片至今已經有逾千五萬點擊率。

至於《佛地魔的起源》(The House of Gaunt) 取材自《哈利波特與混血王子的背叛》,但劇情是全新創作的延伸故事,圍繞「佛地魔」的少年時期。影片是由法國的獨立電影團隊所製,早前團隊在網上發起集資活動,以籌募尚欠的15%製作費,短短48小時後就成功達標,可見「哈利波特」的號召力。

不過更令人關注的是年輕版「佛地魔」的選角,飾演「佛地魔」的男演員是1993年出生的法國小鮮肉Maxence Danet-Fauvel,他是模特兒出身,今年初首次踏足演藝界,參演過一部法國的電視劇《SKAM FRANCE》,探討同性戀和青少年相關問題,Maxence與另一位年輕男演員Axel Auriant有不少激情又唯美畫面,劇集在歐洲都引起不少討論。

 

Maxence的IG上可以見到許多他擔任模特兒的帥照,具備修長身型、深邃輪廓,眼神略帶憂鬱氣質,說他是最帥佛地魔也不為過吧!

 

來源:The House of Gaunt - Harry Potter Short Film@FBmaxencefvl@IG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