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張西望】哭訴兒子搶公屋趕自己去老人院 71歲婆婆是戶主卻無家可歸

2019.10.01

TVB節目《東張西望》日前報道了一位71歲的蘇婆婆有家歸不得的境況,令不少網民感到心痛。年邁體弱的婆婆是公屋戶主,不過卻被兒子以裝潢為由送去了老人院,更一直不接母親回家。蘇婆婆因此鬱鬱不歡,甚至做出自殘行為,在鏡頭前哭訴:「佢(兒子)唔要我」。

蘇婆婆育有兩女一子,據女兒透露,婆婆本來與丈夫住在觀塘的公屋。幾年前,兒子以照顧父母為名,將自己一家三口加入兩老的公屋戶籍。

添加住戶後,一家人獲安排調遷至大單位,其後蘇婆婆丈夫逝世。而兒子就以裝修公屋為由,安排母親暫住老人院,但一直拒絕接蘇婆婆回家。蘇婆婆致電兒子,不過兒子從不接聽,甚至將母親的電話號碼列入黑名單。

有家歸不得的蘇婆婆終日鬱鬱不歡,甚至做出自殘行為,摔到臉又腫又青。女兒們透露,媽媽自己想死,自己的兄弟更口出惡言:「咁多人死唔見你去死」。

蘇婆婆只能對著鏡頭哭訴:「佢唔要我」,表示自己想回家。女兒們就懷疑這個兄弟曾經想改變蘇婆婆的戶主身分,要求蘇婆婆在不明文件上簽名。

兩個女兒後來帶著蘇婆婆上門對質,不過這個兄弟脾氣十分火爆,甚至隔著門一邊揮動手中物品一邊說:「你過來…我打你」。

蘇婆婆兒子的老婆就表示家中經濟拮据,但丈夫依然繳交了兩年護老院的費用。

不過,蘇婆婆最想要的,是搬回家中,而並非自己孤身一住在護老院,最後只能哭臥家門前。

來源:《東張西望》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