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血新婚夜】隱藏版結局女主角下場超慘 導演透露電影原本結局更黑暗絕望

文: 王庭芝
2019.10.05

驚慄喜劇《爆血新婚夜》(Ready or Not)講述女主角姬絲嫁入以遊戲生意起家的豪門,於新婚之夜她要依照男家傳統,抽出一張卡牌並參與指定的遊戲方可入門,姬絲不幸抽中死亡捉迷藏,被男家總動員追殺,唯一獲勝辦法就是躲到天光。電影有大量血腥鏡頭,而觀眾跟隨姬絲躲避追殺的過程刺激感十足,唔睇到最後都唔知姬絲能否逃出生天。早前導演在訪問中透露,原來電影有隱藏版結局,而且是更黑暗、更絕望。

(以下內容含劇透,請自行斟酌閱讀。)

電影中,姬絲抽中玩捉迷藏的卡牌,按照男家傳統,這位新家庭成員必須日出前被獻為血祭,否則災禍就會臨到所有家族成員,於是男家成員毫不留手,展開廝殺,雖過程血腥驚,但仍不乏笑位,例如新郎有位入贅妹夫,他獲分配一支十字弩為武器,不過因為不熟悉使用方法而錯手殺死了女僕,場面無厘頭又爆笑。

我們在結局見到姬絲險象環生,多次陷入死亡邊緣,但最後化險為夷,而且總算惡人有惡報電影從緊不安的氣氛中稍為緩和,亦為女主角姬絲塑造出一個勇女英的形象。

導演團隊Radio Silence早前接受訪問,談到電影原本的結局跟目前在戲院上映所見到的版本其不同三位導之一的Chad Villella說:「現時的結局跟最初的劇非常不同,原本黑暗得多!其中一個版本是新郎艾力最終為了保住自己的家族,選擇背姬絲親手殺死她。」

另一位導演Tyler Gillett表示這的結局就點似《訪‧嚇》(Get Out)的原本結局,以一個令人絕望的方式作結,他說:「這兩個是平行的結局,一個會讓觀眾睇完後歡呼拍掌,另一個會帶來內心恐懼,正如我們每天的生活所面對的一樣。」

當要決定使用哪一個版本的結局時,正正是當美國前總奧巴馬卸任,特朗普上台的時間,美國人民正經歷着新舊總統交接所以帶來的不安,《爆血新婚夜》導演團隊不希觀眾欣賞電影時都要帶着這份不安離場,於是最後決定使用較為樂觀的結局,即是大家現在所看到的版本。


來源:Bloody Disgusting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