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小象不慎墮瀑布 5隻大象見同伴有難奮身相救不果齊齊溺斃

文: Ling Kwok
2019.10.08

泰國中部考艾國家公園近日發生了一單慘劇,對象不是人,而是六隻可憐的小象。位於國家公園內的地獄崖瀑布,有一隻小象掉進了瀑布,五位同伴深有惻隱之心,見到同伴有難,試圖跳入水中營救,可是齊齊喪生。

英國廣播公司(BBC)報道,泰國中部考艾國家公園指出10月5日凌晨3時接報,聽到象群在哀嚎,野生動植物保護部(DNP)派員到場,發現一群大象在瀑布旁擋路。幾小時後,發現瀑布下方有一隻3歲小象的屍體,附近又有5隻大象的屍體。

另有兩隻在上游湍急水流的石堆受困,其後獲救。公園負責人西諾帕旺(Khanchit Srinoppawan)表示國家公園正密切留意兩隻大象的情況,因為大象是群體動物,同時有著感情,會有情緒,所以園方認為這對落單的大象夫婦並不樂觀,可能很難生存。

來源:BBC News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