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宵大廈】劉江暗戀李施嬅疑因愛生恨 陳山聰:今世返嚟就要揭穿你嘅真面目

2019.10.09

TVB劇集《金宵大廈》臨近尾聲,觀眾離真相亦越來越近。早前女主角李施嬅亦表示劇中有一位Big Boss,更透露此人已在劇中現身。隨著劇情發展,不少人都猜測林老師(劉江飾)是終極大佬。在單元故事「美魔女」的結尾中,林老師更出手將阿蕭(陳山聰飾)困在天台水箱,神情及舉止都甚有Big Boss味。

60年代的書店老闆林老師(亦即是林哥仔)暗戀金宵舞廳大班Coco(李施嬅飾),但Coco與旭輝(陳山聰飾)情投意合,令林哥仔(張彥博飾)只能埋藏愛意。

黑道大哥雄哥出獄後打算找旭輝一同合作大買賣,Coco本來不同意,不過被旭輝說服。

後來兩人決定遠走高飛,在離開金宵大廈前,Coco與旭輝請林哥仔幫忙拍攝合照留念,不過林哥仔眼神卻異常兇狠,似乎對兩人十分不滿,疑似因愛生恨。

在花絮中,雄哥、Coco與旭輝在拍攝海邊中槍戲份時,林哥仔亦會在場,更是這場追殺戲的關鍵人物。而張彥博更做出類似貓爪抓人的動作,令人不由自主地想起金宵大廈的黑貓「靚寶」,有網民更推測林老師就是「靚寶」。

在現代的劇情中,阿蕭在書店發現了林老師藏有Coco與旭輝的合照,於是質問林老師有關60年代的事情。言談之間,林老師引領阿蕭去天台水箱尋找線索,結果卻被林老師鎖在水箱,似乎要置之死地。

預告中,阿蕭對著一個人表示今世回來就是要揭穿其真面目。回顧前世今生,在金宵大廈中與Coco及旭輝最有關聯的就是林老師,阿蕭可能已經查出真相,得知林老師在60年代做過的事,才會有揭穿真面目一說。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