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宵大廈】張曦雯本色演出做打機女神與林子善並肩作戰 陳山聰搵林夏薇解惑

2019.10.09

TVB劇集《金宵大廈》剛剛講完單元故事「美魔女」,今晚將迎來新一個單元故事「Simone」,劇情圍繞膠罐(林子善飾)及張曦雯(張曦雯飾)展開。張曦雯在劇中本色演出,飾演明星張曦雯Kelly。

單元故事「Simone」主要圍繞手機鋪老闆膠罐(林子善飾)及女神張曦雯。膠罐是一個沉迷網絡卻渴望愛情的毒男,不過有一次無意中教張曦雯玩「奇幻大廈」遊戲,獲得機會親近電視台女神,更與她一齊打機,「進入」遊戲打喪屍。之後兩人因為遊戲而變得親近,成為交心好友。

而他們所玩的遊戲《奇幻大廈》似乎與在金宵大廈發生的事情有關聯,例如手機程式Simone向膠罐透露遊戲情節,膠罐就打開天台水箱成功拯救阿蕭。

於是阿蕭就請教在《十二傳說》擔大旗的潘朵拉教授(林夏薇飾),探究遊戲與金宵怪事的關係,希望從虛擬世界找出金宵大廈的真相。同時,阿蕭發現小說《夢遊》跟他與Alex的經歷不謀而合。

潘教授表示超自然力量並非自己的研究範疇,但她相信每一個傳說背後都有個原點。

張曦雯曾經直播過自己打機,更玩得相當肉緊,一度用英文爆粗,被網民大讚真性情。今次她在《金宵大廈》飾演一位喜歡打機的明星,可以說是本色演出。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