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宵大廈】李施嬅大曬演奏級鋼琴彈《今宵多珍重》 陳山聰呼應Alex隔空合唱

文: Ling Kwok
2019.10.09

《金宵大廈》來到了結局周,劇情也愈來愈緊張,大家都關心李施嬅與陳山聰這條線的走向。為了答謝觀眾的支謝,也應觀眾的要求,在IG上載了自彈自唱版本的主題曲《今宵多珍重》,大曬才華。

李施嬅本來是個鋼琴高手,直達演奏級,曾於台慶試過手腳並用彈鋼琴,令人歎為觀止。今次她主演的劇集《金宵大廈》大受歡迎,為了答謝觀眾,她在IG上載了自彈自唱版本的主題曲《今宵多珍重》,大曬琴技,盡顯才華。她說:「看到很多金粉的評論,這是你們要求的,現在就送給你們,感謝大家的厚愛!答謝大家的支持。」

而男主角陳山聰也有回應,在IG上載了一小唱歌片段,說:「為咗呼應Alex⋯⋯阿蕭精神唱歌大家唔好打冷震。」好友胡定欣搞笑地說:「瞓啦阿叔。」

圖:IG@李施嬅、陳山聰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