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宵大廈】流星胸針是連接前世今生的關鍵 劉江威脅靚寶 暗示黑貓真正身份

2019.10.10

TVB劇集《金宵大廈》步入尾聲,劇中男主角阿蕭(陳山聰飾)及女主角Alex(李施嬅飾)亦越來越接近真相。金宵大廈中的黑貓「靚寶」能出現在60年代和現代的時空,一直身份神秘。在昨晚播出的單元故事「Simone」,劉江飾演的林老師對「靚寶」講的一番說話似乎在暗示其真正身份。

林老師(劉江飾)在書店內看著Coco(李施嬅飾)及旭輝(陳山聰飾)的定情信物,指旭輝當年用這個小玩意欺騙了Coco的感情。

除了林老師之外,黑貓「靚寶」亦在場。當林老師見到「靚寶」凝視著他,就叫它不要這樣看著自己,又指前世因今世果,是旭輝該死。他向「靚寶」訴說著對旭輝的不滿,指旭輝看不起他,又搶走了他的心上人。

話鋒一轉,林老師看著「靚寶」,說:「我知道,它不但是你的愛情信物,還是隔世緣分的羈絆」,令人不禁懷疑「靚寶」是Coco。他更透露了流星胸針的重要性,原來這個信物是連接前世今生的關鍵。如果流星胸針被毀,即使有今生,Coco與旭輝亦不會再在一起。

林老師更對「靚寶」作出警告,叫它不要多管閒事,並威脅它:「別逼我把那隻傢伙叫出來,將你和阿蕭撕成碎片」。「靚寶」聽完後低下頭,似乎有幾分膽怯。

來源:《金宵大廈》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