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圈中7位富二代女藝人!趙希洛默默耕耘、陳凱琳從不炫富

2019.10.19

作為TVB藝人薪水一向並不多,但有不少女藝人本身家底就相當豐厚,包括陳凱琳、陳瀅、邵珮詩、趙希洛、張寶兒、張寶欣及簡淑兒,個個都是樣靚身材正的富二代。雖然是有錢女,但有不少人都不靠父蔭,選擇在電視台默默耕耘。

趙希洛

無綫「御用癲婆」趙希洛,父親從事石油生意,家住位於半山的豪宅,亦有名車代步。但她從不炫富,平日生活也非常慳家。

陳凱琳

2013年香港小姐冠軍陳凱琳婚前家住九龍塘過億獨立屋,有指其父親曾涉獵鋪位買賣及石油代理,擁有多個頂級物業及鋪位,身家估計約有15億。

邵珮詩

2014年香港小姐冠軍邵珮詩是「維他奶」創辦人的曾孫女,有家底有背景。可是邵珮詩曾澄清家族已賣出擁有「維他奶」的股份,一直靠自己在事業上默默耕耘。


張寶兒 張寶欣

分別於20162017年香港小姐比賽奪得「友誼小姐」的張寶兒和張寶欣出身富裕,父親於禮頓山擁有多個單位,身家「億億聲」,兩姊妹是名副其實的富家千金。

 

簡淑兒

曾於2012年參選港姐的簡淑兒,父母經營珠寶生意,在上水及將軍澳均有專門店,在紅磡工業大廈亦有寫字樓,她也曾擔任其父母生意的代言人和模特兒。

陳瀅

一直有指「宅男女神」陳瀅是富二代,其母親第二任丈夫從事內地房地產生意,從加拿大回流香港入行的陳瀅,獨自入住豪宅,平日駕名車出入。不過她從細跟外婆在加拿大居住,曾表示與母親關係一般。

來源︰IG@陳凱琳、IG@陳瀅、IG@邵珮詩、IG@趙希洛、IG@張寶兒、IG@張寶欣、IG@簡淑兒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