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隊長」發文勸別政治冷感!男神Chris Evans呼籲大眾關心政治

文: 王庭芝
2019.10.10

荷里活男神基斯伊雲斯(Chris Evans)憑Marvel「美國隊長」(Captain America)為人熟悉,「美國隊長」是一個正義和有原則的人,戲中他是「復仇者聯盟」的領袖,亦深受美國人民的愛戴。現實中的基斯伊雲斯同樣形象正面,而且相當敢言,不時公開發表對政治議題的想法。近日他在Twitter發文呼籲大眾「關心政治,人人有責」。

 

「美國隊長」基斯伊雲斯(Chris Evans)近日在Twitter寫上:「那些選擇遠離政治的人,雖然你們有權這樣做,但都應該在心裡劃下一條界線,在必要時你們都應該參與其中。請你們撫心自問,事情是否已經發生,只是你們太後知後覺。」

原文如下:

這則帖文短時間內獲得大批網友轉貼,雖然基斯伊雲斯沒有提及發文的原因,但依然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有人表示讚同基斯伊雲斯的見解,指出許多人都會以忙碌、心情不佳等作為藉口。

同時有網友聯想到近日香港的政治風波蔓延到NBA,猜測基斯伊雲斯會否就此有感而發。

 

來源:Chris Evans@Twitter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