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宵大廈】童星黃雪兒是TVB御用喊包 飾演童年康華哭戲收放自如

2019.10.10

TVB劇集《金宵大廈》的單元故事「美魔女」中,童星黃雪兒飾演童年的Yuki姐(康華飾),是60年代金宵舞廳萍萍(周寶霖飾)的女兒。她在劇中被母親萍萍責罵後,眼淚頓時湧出來,爆喊一幕令人印象深刻。

童星黃雪兒以往曾參與不少劇集的拍攝,最具代表性的角色要數《宮心計2深宮計》小元玥。當時小元瑈(陳偲穎飾)決定犧牲自己代替妹妹小元玥入宮為婢,不少觀眾都指兩姊妹分離一刻相當催淚,更驚訝她們哭戲的逼真程度之高。

另外,她亦有在近期的劇集《她她她的少女時代》及《十二傳說》登場,同樣發揮演技上演哭戲。

單睇劇照都感受到這位小演員的落力演出,「御用喊包」名不虛傳。

今次在《金宵大廈》中,黃雪兒因為被劇中的母親萍萍嫌棄及責罵,頓時變得淚眼婆娑,相當好戲。而在即將播出的《解決師》中,亦有黃雪兒的身影。

雖然「御用喊包」形象深入民心,但雪兒笑起來亦相當天真甜美。

 

圖:FB@黃雪兒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