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的魔法Onward】蜘蛛俠、星爵聲演精靈兄弟 24小時內尋找翻生爸爸上半身

文: 王庭芝
2019.10.11

迪士尼彼思2020年上映的動畫電影《1/2的魔法》(Onward)公開全新預告,「星爵」Chris Pratt和「蜘蛛俠」Tom Holland為動畫配音,聲演一對精靈兄弟,新預告交代了更多故事的背景和兩位主角的人設,兩兄弟會展開一場魔法大冒險,過程符符碌碌,製造大量笑料之餘亦體現溫馨的親情。

1/2的魔法(Onward)以現代的魔法世界為背景,「星爵」Chris Pratt和「蜘蛛俠」Tom Holland今次在戲中聲演一對精靈兄弟分別叫「Barley」和「Ian」,他們的爸爸早已過身,於Ian滿16歲生日當天,媽媽將爸爸的遺物一支魔杖交給兩兄弟,而兩兄弟就發現魔杖有能力將死人復活一天,於是他們決將爸爸翻生。

 

 

不過事情發展又點會咁順利,兩兄弟施法過程發生意外,竟然只成功將爸爸下半身翻生,兩兄弟必須踏上旅程,尋回爸爸的上半身,解開魔杖和爸爸的秘密。預告見到負責舉起魔杖施法的都是弟弟Ian,表現似乎是緊張大師,更經常失手,連哥哥Barley都被他意外用魔法縮細,究竟最終點收科?

 

 


1/2的魔法》上映日期:20204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