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歲小女孩患罕見先天性疾病 將所有零用錢買鞋給妹妹 只做了5天家姐便離世

文: Ling Kwok
2019.10.11

英國有位6歲小女孩Darcy Roger罹患了罕見的先天性疾病「多重器官畸形」,過去做了多達20多次手術,不幸地去年病情開始惡化,而她的母親Emily Nixon誕下妹妹Beatrice 5日後,Darcy離世。

6歲小女孩Darcy剛出生時被發現前臂和拇指沒有橈骨,直到6星期後醫生診斷她患有「多重器官畸形」,以致身體多個系統出現問題,因此她的6年生命當中,做過20次手術,更有5次是心臟開胸手術。

另一邊廂,Darcy的媽媽Emily誕下了妹妹,而女孩Darcy得知要做姐姐後,她非常雀躍,就算給她零用錢,她也選擇為妹妹買幾對小拖鞋。而妹妹出世了5天後,Darcy準備上學時失去知覺,最後離世。母親Emily還好趁妹妹初出生時,為Darcy與妹妹合照,好讓妹妹會記得Darcy的樣子。

 

 

來源:dailymail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