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新聞小花離巢 張文采為TVB效力10年 傳9月已遞交辭職信

文: Ling Kwok
2019.10.16

TVB新聞部繼人氣女主播梁凱寧離職之後,又有一位新聞小花離巢。有報導指在TVB新聞部工作了10年的張文采於9月已經遞信辭職,並於11月至12月初正式結束主播生涯,目前正在休假。

現年34歲的張文采,於2009年起加入TVB,2012年正式成為《六點半新聞報道》主播,曾因所穿的裙子太短,而被TVB懲罰她有一段時間不能夠報道周一至五的晚間新聞提要。

除此之外,她還因為跟前TVB藝員羅鈞滿拍拖,可是只維持4年,有傳因為男方有第三者而分手,直到去年10月,張文采與比自己細兩年的消防員男友盧樂輝結婚。

早前9月向TVB遞信辭職後,據知要3個月通知,所以她要到11月至12月才能離開TVB。而她回應傳媒的提問,則表示自己還在TVB工作,不便透露太多。

圖:FB@張文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