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張西望】巴士猥瑣男挨身挨勢緊貼少女大髀 遭利穎怡追問即拔足狂奔

2019.10.17

有時乘搭公共交通工具難免人多擠逼,大家要留意身邊環境,保護自己。事關早前TVB節目《東張西望》就報道了關於港男在巴士疑似非禮少女的事件,多次刻意用挨身挨勢緊貼少女大髀。主持利穎怡在巴士一度追訪涉事港男,對方即刻拔足狂奔。

受害人陳小姐向《東張西望》透露,今年夏天開始,每天都在巴士上看到同一個男士。她指這位男士一上到車就會開始尋找目標,通常以下層為主,選擇坐在年輕少女的旁邊,而且會越坐越近對方。

根據短片可見,疑似猥瑣男體型瘦削,一張椅子都坐不滿。但他卻傾斜自己的身體,下身逐漸挨近旁邊少女的大髀。當時片中的少女意識到他的動作,微微一縮。不過這位港男沒有絲毫退縮,反而變本加厲,不斷貼近少女。他一靠再靠,又側身疊腳,坐姿奇怪。

挨到心滿意足後,這位男士食髓知味,繼續尋找下一個少女。

陳小姐表示,受害者起碼有十幾個,可見這位巴士男的猖狂程度。不過,她指自己不清楚涉事港男是否有生理反應,只是見到他的樣子有種滿足。

主持形容,這位巴士男似乎越接近少女就越興奮,甚至5指突然繃緊伸直,然後慢慢鬆弛。

有見及此,利穎怡決定去巴士站等待涉事港男。一下車後,利穎怡隨即追訪他,結果這位港男拔足狂奔。利穎怡鍥而不捨,不斷追問港男。但這位男士一味逃避,跑入天星小輪範圍。

陳小姐指曾經有人試過當場罵他,不過他同樣裝傻扮懵,視而不見聽而不聞,第二日行為照舊。

受害人就表示自己事後試過報警求助,不過警方就指要即時致電999才有效,令一眾受害者感到氣憤及無奈。

來源:《東張西望》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