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施嬅獲日本殿堂級藝人YOSHIKI邀請 以Coco旗袍造型出席東京時裝展

文: Ling Kwok
2019.10.17

TVB人氣劇集《金宵大廈》播完,但仍不減女主角李施嬅的人氣。就在過去星期日,李施嬅就在劇集大結局當晚,毋懼日本的超強颱風海貝思,到當地出席東京時裝展,她還化身了Coco出席了活動。

李施嬅於《金宵大廈》播放大結局當晚飛到日本,更說自己未睇大結局。轉眼就見到她原來受日本殿堂級藝人、X JAPAN魂人物YOSHIKI邀請,出席其自家品牌YOSHIKIMONO和服騷,同場更有電影《人間失格:太宰治和他的女人》導演蜷川實花及女星澤尻英龍華等日本藝人,雲集不少猛人。

除此之外,為了隆重其事,李施嬅以旗袍造型現身,她笑言:「Coco姐去了日本參加時裝週。」當然少不了跟創辦人YOSHIKI合照。

圖:IG@李施嬅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