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走澳洲】澄清缺席黃翠如婚禮並非心酸 洪永城公開剖白因一事缺席

文: Ling Kwok
2019.10.18

洪永城與黃翠如再次合體,主持旅遊節目《出走澳洲》,重遊十年前一同走過的地方。每晚節目的尾段,都會有真情剖白的部分,互相傾吐心事。洪永坊在這個環節裡更首度透露缺席黃翠如婚禮的原因。

洪永城最初向黃翠如碰杯,並對自己較早前缺席對方婚禮說聲不好意思。又藉著今次節目的機會,向觀眾澄清缺席好朋友的婚禮,並不是因為心酸,而是當初家庭有白事,去婚禮不是太好。作為好友的黃翠如都深表理解,不過都希望洪永城將來結婚,都要通知聲,別等到有結婚新聞後,才知道洪永城要結婚。

 

除此之外,洪永城大讚黃翠如為人能保持初心,凡事以簡單和美好的方法看待事物。另外看到兩人深厚友情的,還有兩人初出道時,財政比較拮据,洪永城最窮時,曾向黃翠如借幾千幾百元,雖然日子過得辛苦,但教人懷念。

圖:IG@洪永城、黃翠如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