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歲楊思琦懷孕後首度透露老公背景 有指佗B後獲丈夫以千萬元作獎勵

文: Ling Kwok
2019.10.21

41歲楊思琦上星期被爆再度懷孕,以胎兒爸爸是圈外人,並在年中已經在美國註冊結婚,而今次再度懷孕,是她與丈夫的計劃之內。不過對於BB的性別,楊思琦目前就不透露,但今次比懷第一胎辛苦。

楊思琦早前出席公眾場合,講到自己今年結婚兼再懷有身孕,對於雙喜臨門感到很高興,並預告BB沒有早產,將會是鼠BB。

而大女楊卓穎知道自己要做家姐,不但沒有妒忌,而且十分興奮,又攬住媽媽的肚說:「我是家姐,你要乖呀!」有消息指楊思琦懷有身孕後,老公即以千萬作為獎勵,而楊思琦說以「愛的森林」形容老公,又指對方對自己好好,用心愛自己,一拍即合,之前拍了半年拖,前後相處一年,覺得對方思想成熟,可以照顧到她。雖然兩人在美國結婚,但老公不是外國人,是中國人。直言就算結婚,都會是個工作狂。

圖:IG@楊思琦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