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到這世界邊端3】港女戀非洲男放棄高薪厚職 明知危險仍願意到尼日利亞生活

文: Ling Kwok
2019.10.22

陳貝兒主持的《嫁到這世界邊端3》昨晚播出,今輯她特意飛到非洲多個國家,探訪願意嫁到當地的香港女生,發掘一個又一個感人的愛情故事。首集就有港女Serena為了愛,跟隨丈夫Sean到尼日利亞生活。

《嫁到這世界邊端3》講到港女Serena本來是個女強人,30歲出頭的她已薪高厚職,因一次偶然之下,巧遇隻身來港尋找工作機會的尼日利亞人Sean。而剛單身,正經歷人生低潮的她,遇到Sean耐心的陪伴及安慰,終於被打動走在一起,轉眼便相愛了十年。

而Serena去年決定跟隨Sean回到非洲尼日利亞生活。全因Serena眼見Sean在香港因為種族問題而飽受歧視,工作機會不多。期間Serena也得知尼日利亞的治安不佳,出入可能會遇到打劫、綁架等問題,但因為深愛丈夫仍願意跟隨到尼日利亞,令Sean大受感動。而Sean返回自己的家鄉後,做二手車生做得相當成功,重新找回成功感,笑得比以前開懷,令Serena覺得一切都是值得。

圖:IG@陳貝兒、TVB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社群送禮】麒麟一番搾啤酒及禮品套裝!↓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